close

IMG_8305.jpg

為什麼要在國外介紹亞洲餐廳呢?!因為這是一間可以在愛爾蘭酒吧(Irish bar)吃的亞洲餐廳!而且相當便宜好吃喔!

Papa Rich 是我們吃遍高威市區後覺得最便宜也最好吃的亞洲餐廳,雖然一定比不上台灣美食但在國外天天馬鈴薯、薯條、沙拉、炸雞炸魚後真的會很懷念亞洲菜。

而且我們這間餐廳可以選擇在二樓的餐廳區吃飯,也可以選擇在一樓的酒吧區吃飯配啤酒,聽現場演奏音樂,超特別的吧!

IMG_8313.jpg

這是二樓的餐廳,但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位子了,所以就去樓下酒吧吃囉!

 

IMG_8317.jpg

因為聖誕節所以店內裝飾了許多小燈泡,相當熱鬧1

IMG_8318.jpg

愛爾蘭的酒吧大多都像這樣,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裝飾品,有的很諷斥有的無理頭,視覺上非常吵鬧!

但店內的音量卻是舒服的,可以找個舒服的位子輕鬆聊天。

IMG_8339.jpg

IMG_8340.jpg

廢話不多說!先來看菜單,前菜5歐、沙拉7歐、主菜都只要10歐喔~
雖然這跟台灣比一覺得很貴,但是在物價貴森森的愛爾蘭這真的很親民了,這裡餐廳隨便吃都要二三十歐....OTZ

IMG_8326.jpg

我看到菜單上寫了一道前菜叫做"Taiwanese Gowgee"二話不說 馬上點!

結果是煎餃!雖然還有生菜但只有三個,也不大...好想多吃一點XD

IMG_8329.jpg

裡面是豬肉包韭菜,味道不錯!

IMG_8330.jpg

Spring Poll就是炸春捲!味道很好吃,而且好多蔬菜!!

店內的燈光會隨著時間改變,所以食物的顏色有有點變XD

IMG_8322.jpg

上主餐囉~~前菜的份量不大,但主餐就不會讓你失望囉!大大一盤! 絕對讓你吃得飽!!

這道是Papa Chapchae Noodle(上圖),可以選要雞、牛、蝦或豆腐,搭配韓國的番薯麵,並有薑、蘑菇、蔬菜...等配料。

吃起來有韓國辣醬的味道,還蠻辣的,然後選的是牛肉,肉質非常好!

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麵好Q!超級Q!!

吃這道菜配啤酒真的超搭的啦!!店內有許多不同的啤酒可以選(小杯2.5大杯4.5歐)

IMG_8323.jpg

Yakisoba 日式炒麵,來自日本的同學點這道!他說還不錯(不過他說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...當然阿)

適用蕎麥麵、海苔和Yakisoba醬炒成的麵,對我來說口味偏重!

IMG_8324.jpg

Phad Thai 就是泰式炒河粉,我覺得和在台灣吃到的沒有太大的差別,而且用料還蠻豐富的。

最喜歡的是上面撒了滿滿的花生醬!非常的香!

不過也是非常重口味的一到菜!

IMG_8328.jpg

我們就這樣坐在酒吧裡大快朵頤,一開始覺得很奇怪,但其實旁人也不太在意,倒是旁邊的老伯也一直問我們好不好吃,哈哈

IMG_8314.jpg

另外是旁邊桌有一群喝茫的男子們一直要我幫他們拍照,所以我就拍囉XD

 說真的 我還蠻歡這張照片的!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llace&Wi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