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00.jpg

The Secret Garden(祕密花園?)下午茶or咖啡廳,是我在高威最常光顧的一間店了!

光看門口就覺得很溫馨可愛了吧!裡面也非常舒服喔~~

有時候和同學想找個地方聊天,或是市區逛累了想休息一下,我都會想到這間店,甚至有時候無聊也會來享受免費暖氣和Wifi!

而且這裡茶的價格相當親民喔!(高威路邊一杯咖啡都要3歐...)

這裡最便宜的 Regular tea (就是紅茶) 只要1.8歐,或是你可以選擇其他的茶類2.8歐,也有咖啡、抹茶等等。

我常常就點一杯紅茶然後坐一下午!

IMG_3601.jpg

其他茶類就是擺在櫃檯旁邊的茶罐,超多不一樣的有紅茶、花草茶、水果茶等等,還有台灣綠茶喔!!

可以請店員推薦,也可以試聞喔!店員非常的友善,可以讓你聞很久聞到喜歡的!哈哈!

 

IMG_3603.jpg

圖片對焦點是玫瑰藍梅花茶,非常香帶點酸甜,我很喜歡!
IMG_3598.jpg

喝下午茶當然要有點心啦~這裡每天有都有不一樣的點心,每次看到甜點櫃都會覺得我每個都想吃吃看哈!

不過價錢不一定喔!建議先問店員,因為有時候所費不貲= =+

IMG_8284.JPG

IMG_8285.JPG

這是店裡面的樣子,可以找任何你喜歡的位子坐下來,

左邊還有打地鋪區,但因為都有人就不好意思拍了!

後方書架上的桌遊或是書都可以自由借用。

IMG_3606.jpg

如果天氣好就可以到後面的花園喔! 超有氣氛的吧,不過坐久還是會覺得冷就是了...

IMG_3608.jpg

點完餐後就可以先找位子坐,店員會再送上茶和餐點

如果茶喝完了也可以請店員再回沖喔~

每次裝茶的茶壺都會不一樣,都會超期待這次他們用甚麼茶壺的哈哈!(上圖玫瑰藍莓茶)

IMG_8286.jpg

甜點的話,我有點過布朗尼(2歐),巧克力餅乾蛋糕(2歐),不過口味偏甜

朋友點過蘋果派(上圖),很好吃,有點酸但配鮮奶油剛剛好,而且可以吃到果肉的!讚!

雖然要價4歐,但我覺得其實算很大一片!(而且高威餐廳的甜點都是5歐起跳)

IMG_8287.jpg

起司蛋糕(4歐),最下層是消化餅乾底,中間是起司蛋糕(扎實重乳酪),上層是鮮奶油,也很好吃!

IMG_8283.jpg

無論如何,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歡這間店! 推薦給大家!

附上官網:http://www.secretgardengalway.com/

地址:4 William St West, Galway
(其實在Google map打 The Secret Garden就可以找到了)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llace&Wi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